女兒已經兩歲三個月了,這個年齡在大陸已經開始上幼稚園了。
不過在臺灣還沒有那麼早,雖然也有孩子去上幼幼班,
但是很多孩子還是三歲多了才去。
我總想讓女兒去上學,但是先生卻不是很贊同,
因為說孩子太小去了沒有辦法適應,容易生病,也吃不飽。
而且去了老師也只是陪孩子們玩,
這樣不如在家裏叫她學習,而且不用每天那麼早起床。
小小孩子就要每天起早,太辛苦。
聽到先生這樣說,我也覺得有點道理。
因為這個問題我諮詢了很多媽媽,
大家也都說不要那麼早送孩子去幼稚園,反正我是全職媽媽。
還舉了很多例子,說早上學不是很好,至少也要三歲再去。
反正臺灣這邊上小學要滿了七歲。
唉,我還真不知道是否該早點送她去上學呢?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