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开始感到精神不济,记忆也开始衰退,
自从生了女儿就没有一夜是睡到天亮的,每晚都醒来好几次。
因为女儿还在吃奶的缘由。
下了n次决心总是n加1次失败,都是因为看见她哭就千般不舍。
有时候也就宁愿自己累点。
没有生孩子的时候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喂奶那么久。
母爱就是如此的伟大,总觉得女儿是提前出生觉得有点亏欠。
所以在出生后不管涨奶有多么痛苦,也坚持一定要喂母奶。
这样可以让女儿的身体抵抗能力强点。
但是不管怎样,终于决定要断奶了,
对女儿来说无疑是种折磨,
原本准备离开几天,让女儿和我妈妈待几天。
不过小家伙一步也没有办法离开,即使我去洗澡也是哭天抢地的。
离开失败,只有陪在身边,摸了黄连,苦不堪言,没有办法吃了。
吃了那么久陡然没有的吃,女儿哭得好厉害,
看在眼里,也觉得很难受,
有时候大人的心软会造就孩子的痛苦,或许我不让她吃奶那么久,
孩子也就不会如此难受  ,
一夜都在抱着女儿来回走动,可能怕我离开,总是把我抓的紧紧的。
总算过去一天了,也不知还有几天才能适应没有奶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