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的小叔叔因為旅遊到了荊州,
理所當然的去拜訪了我爸爸和媽媽,
雖然經常有電腦聊天,但是還是很想念他們的。
或許小叔也能了解這一點,所以去了我家。
把我在這邊的情況向我爸媽彙報一下,
當然還有他們最牽掛的小孫女。
自己一個人來到這麼遠的地方,
的確,是父母心中永遠的牽掛和思念。
小叔回來的時候,爸媽托他給女兒帶了很多東西。
滿滿的父母情以及爺爺奶奶的情分塞滿了整個行李。
讓我接到行李的那刻覺得好重也好感動。
孩子不管走多遠,永遠都在父母的眼中,
孩子不管長多大,永遠都是父母的牽掛。
特別是現在自己也做了媽媽,
這種體會更加深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