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自從出生後,我就開始了新的人生,以前小的時候,由於沒有經驗,總是讓自己面對各種狀況的時候手足無措,也就有種挫敗感,現在女兒已經一歲7個月了,會說話也很會走路,相對的來說我也輕鬆一點了,不過隨之而來的則是我要比以前非更多的心思在她的身上,開始有點聽得懂大人的話,也有很強的模仿能力,這時候我更加不能馬虎對待 ,有時候自己的無意中的言行舉止可能就被他學到了。
            雖然還小但是女兒已經知道此心疼爸爸媽媽,有時候還喂東西給我吃,看見我生氣,就跑過來和我抱抱親親,那個時候看見女兒可愛稚嫩的樣子 ,我就覺得i辛苦也是值得的 ,前天我帶她去公園玩,抱著她的時候我的頭不小心撞到遊戲設施,我說媽媽好痛哦,女兒趕緊抱著我的頭,給我吹吹,但是我好感動哦,沒有想到她還這麼小就知道心疼媽媽,有時候我和老公在家裏和他玩的時候,老公假裝自己哭,她就拿著毛巾幫爸爸檫眼淚  。如果我裝哭待遇可就不一樣哦 ,她就會跑來用小臉在我的臉上磨蹭。帶的多還是有不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