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着msn里的请求加入联系人的要求,以及可以看见共享空间的请求,我拒绝了,没有了联系的必要,即使知道我现在的动态又有什么用呢?过去就是过去,不管曾经是多么的友好,但是现在已经不一样了,想象当初我只是试探性的说我需要帮助,得到的却是无情的拒绝,有这样的朋友有什么用呢?
                   即使是见面了我也没有什么话说,更不用说没有见面的时候在网上,所以更没有加的必要了。
                    我满足现在的生活,又疼爱我的老公,有可爱的女儿,还有我已经适应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