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女儿,你知道吗?当妈妈知道你依附在妈妈的身体的时候,有一种无以言表的幸福充盈着我。
  你是妈妈这33年来最好礼物,还有两个星期就可以看见你了,这些天,我都在一种激动以及担心之中度过。
  因为担心我没有做母亲的经验,没有办法好好的照顾你,担心你的世界是妈妈不懂得。
      我相信你是很疼爱妈妈的,从我开始怀孕到现在,身体一直很好,没有什么不适的,就连只要是妈妈就要
  害喜的那些症状我都没有,女儿,你知道吗?妈妈是多么的高兴,因为有了你,让我每天都是快乐的高兴的
  ,因为我不希望我的心情不好影响到你在妈妈身体里面的成长,我不希望自己不好的情绪带给你,因而影响
  到你以后的性格,虽然爸爸不在身边,但是他也是很关心你,每天都会打电话回来问你是否听话。
     自从有了你,我每次出去逛街看见小孩子的衣服以及一些相关的东西,我都在想,以后有了你,我会让你
美美的,因为你是我们的天使,虽然会很爱你,但是爸爸妈妈都不娇宠你,因为爸爸妈妈都是那么大的年龄才
 有你,所以希望你能够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可能做父母的都是这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