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生去云南昆明了,留下我一个大肚婆独自在家。
                      在他的不放心以及我的宽慰之下踏出了家门。
                      这是我真正的一个人在台湾生活的一段时间了 ,
                      虽然已经有了六个月的身孕,但是还好没有任何得不方便。
                       自己可以料理家务以及照顾自己,
                       唯一的就是一个人比较无聊而已,除了电视就是电脑,
                       还有就是睡觉了,有时间就  一个人出去走走。
                      没有办法啊,没有朋友的生活就是这样的哦。
                       不过等到4月底孩子出生了,就会比较忙碌起来。
                      那时候中心可能就全部转移到这个小生命身上了。
 
                       女人结婚,有孩子就会彻底改变了。
                       我自己也知道自己比较适合这种生活,不然,那时候
                       就不会做出这种选择。
                       以后会怎样或则说我以后会后悔吗?  
                       既然是以后,就等到来的时候在去面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