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已经近五个月了,但是我还是没有什么变化的,只是看着肚皮日渐的膨胀,内心有中说不出的
      喜悦,满怀着期待另外一个生命的到来,虽然还不知道是男生还是女生,但是我觉得这并不重要,只要孩子
      健康,平安,这才是最重要的。
                 先生总是很照顾我,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外面,总是要我小心,担心我的粗心影响到我的身体,不管
      可能是我比较好命,一切都还正常。 前几天还和先生出去旅游了,趁着现在还可以出门,不然等到生孩子可
       能有一年的时间没有办法出门了。
                 唯一的遗憾是要等到后年才能回家,不过那时候可以多了一个人随行,想想就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