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飞机的时候,看见飞机的升起,觉得有一种很迷糊的感觉,半年前来到这个陌生的土地,如今即将回到自己熟悉的 家乡,见到自己的亲人以及朋友了。
     飞机到了武汉机场,看见来接我的朋友,有一种感动,没有想到这个朋友会来接我的,虽然曾经关系不错,但是毕竟没有太多的深入接触,而且我一直觉得人走茶凉,直接送我回了荆州,而我也没有办法和那些好朋友聚会了,只有等下次了,弄得他们很失望的。
     回来后觉得家里的东西都很吃,这样下去可要胖了,不过现在也没有办法估计自己的形象了,一个人吃两个人补。有时候真的觉得女人好伟大哦,为了孩子可以不顾及自己的一切身材了。但是这种好吃的感觉没有过几天就不想吃了,可能还是因为刚开始怀孕有反应吧,不过弄得妈妈不知道给我做什么好吃的,因为我很多东西不吃啊,有妈妈的感觉真好,和婆婆是完全不一样的。也是因为自己做了母亲才会体会自己母亲的辛劳吧。十月怀胎这不是容易的事情呢!
    回来后也没有和曹联系,没有这种心情了吧,毕竟他有自己的生活,虽然他自己说过的一般般,但是一般般也过了这么多年了。应该没有什么变化了,更何况他也不是喜欢折腾的人。要变化也不用等到现在了,人可能都是这样的,不满足现在但是也不会想到改变,个性决定了他。
     郭来到我这里两次,虽然她没有什么辉煌 ,但是心境还是很平缓的,这样也好,满足自己现在的生活,和龙回来后没有什么联系,可能很忙把还是慢慢疏远了 呢,没有办法强求太多吧,这就是生活啊,人生中总是有很多人来人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