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先生的生日,认识了那么久,而且已经成为了一家人。
 
            我却很少,应该说没有送过礼物给他,
 
            我的生日去吃了牛排大餐,那他的生日呢?
           
            很多人都是这样的,重视身边的人,但是容易忽略自己。
  
            先生却不需要我们帮忙过生日。
 
            想想我爸爸也是这样的男人,
 
            每次遇到什么节日以及家里人的生日,爸爸都是准备丰盛大餐。
 
 
            尽管我来这里没有工作还没有赚钱,
 
            不过我还是到百货公司给先生挑选了一块手表,
          
            羊毛出在羊身上,拿着先生的钱做人情。
 
             不过先生看到礼物的时候还是很高兴,
 
             可以证明我还是有这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