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两天一夜的旅游行程,终于回家了。回家的感觉真得很好!出去玩了一些风景区以及游乐区,到了客家人的地方,由于他们都住在山区,经济来源则是靠农作物以及种植一些水果,所以也是靠老天爷给饭吃的。
             前段时间由于比利斯台风得来袭,让他们损是惨重,不仅房倒屋塌而且一些农作物都报废了,由于住在山边,泥石流爆发后把房子弄倒了,而河流由于政府没有很好的疏通,山上的泥石流经常爆发把河流给填平,所以台风来袭的时候,溪水暴涨,老百姓也只有遭殃。
            车行驶在蜿蜒的山路上,被摧毁的道路还是清晰可见,很多地方都没有人住了,因为明天又有一个台风要来了,大家都在赶收农作物以及水果,以免又被台风给摧毁。
           不知道是地方小还是他们这边的人有经济头脑,到处都是农场,可以供人玩乐以及吃饭观赏植物。在我们那边可能是地方太大了,玩的地方比较多。好像一些种花阿种什么的地方还没有像这样吧。
          去的地方还是比较多,但是也只是走马观花。主要是天气太热了。我希望秋天去玩,但是他们都说等到秋天就是12月了呢。真是的,怎么这样的天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