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来到了这么远的地方,
       有很多朋友还是牵挂着我,
       看见朋友们在我的随笔后的留言以及聊天工具后的短语。
       我有感动也有唏嘘。
       原来分离是如此的容易,
       相聚确实如此的困难!
 
 
       大龄的我可能是朋友群结婚比较晚的,
       知晓我要结婚了,她们一个个 好像解决了一个公害一样。
       是啊,朋友们就是如此的窝心。
       总是希望自己的朋友都拥有幸福。
       每次相遇,大家都关心。
       不过我还没有孕育小生命。
 
 
       胖了也是心宽体胖。
       不管是事实如何,好像不重要。
       我想,朋友们看见我现在是快乐,幸福的。
       内心深处一定会祝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