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体重秤上的数字总是在增加,觉得好难过哦,当初只有50公斤得历史不复再来了。如今体重是安然不动。唉,好急哦!
      听说龙现在体重轻了很多,羡慕之余也开始下定决心减肥,运动是减肥的不二法宝,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女人自己的身材还是靠自己来保持的。
      拿着朋友从武汉寄过来的瑜伽光碟,每天练一个小时,增加身体的柔软度以及肌肉的紧绷感,只要坚持应该在一年之内有所成绩吧,我不希望它一下子瘦,慢慢来要好点,毕竟我的体重也是2.5年在武汉发展起来的,没有赚到钱,只是长了几斤肉,也值得,不过就是成本过高了,好像是钻石肉呢!
     每天跑步半小时,运动了精神还是比较好呢,现在年龄慢慢大了,可要控制自己的体重了,不然胖了各种得病会接踵而来。
    努力哦,希望慢慢看到体重秤上的数字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