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么时候让我们的情感开始远离,是什么时候我们开始都不再重视身边曾有的拥有。
          年少时候可以把所有的美好看成是永恒,以为那是天长地久的共享,只能说少不经事吧。
     有人曾说如果一个人过多地回忆过去,那只能说开始老了或则是生活无聊空虚了。
          是我老了吗?还是无聊了,不然最近怎么老是想起自己的过去呢,可能是开始审视自己 吧。   
           淡然的面对一切 ,会发觉原来不管是自己重视的,还是自己平常心看待的东西,都只是生命中的过客。
           可能有时候,自己把别人看作是自己最好的,或则是自己最亲近的人,但是别人未必是如此认为吧?
            正因为如此,因此很多人面对一切人的时候总是非常的平淡,没有什么好与恶,面对人的时候即使是自己很讨厌的也是淡淡一笑。这就是境界。
             雁过无痕,这是我曾经的网名,很多人并不知道其中的用意,也有很多人看见后觉得不可理解,因为与人的常识理解背道而驰。不管是了解我的还是不了解的可能都没有想我的名字的含义。
       但是一次偶然的机会,一个陌生的人看见我的名字却说出了我的名字所包含的寓意。
             或许,人就是这样,即使是你最好的人也未必能理解你,但是有时候,你的心境却可以被一个陌生的人读释。只能说这两个人刚好有相同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