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台湾整整三个月的时间了,以前总是说要出去玩,但是天气总是不做美,总是下雨。这次不管怎样都出发,决定到这个小时后就在课本里了解到的宝岛台湾有些什么美丽的地方。
        第一站当然就是日月潭了,去的路上都是蜿蜒的山路,不过风景 还是很美的,两边都是树木,森林的覆盖率很高的。到了日月潭但是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神秘,就是在群山中的一个很大的潭。不过漂亮的是水很美,清澈见底,而且颜色是蓝蓝的。
        来到这里的人们都要坐船去中央玩的,因为在潭的中间 有个小岛。但是由于9.21地震已经变得很小了。
        去了周围的一些风景地方,但是都没有什么稀奇的,可能中国人的风景区都是大同小异吧。
        我们是走到哪里就在那里停下来,然后玩几个小时后又出发。在台北看见了101大楼,还真是很高的呢,这里可真是什么都要钱呢,去顶楼都还要钱,因观景台可以看见整个台北市的城市上空。让我好奇的地方就是总统府了啦,去那边也看了看,不过是不能进去的呢,还有中正纪念堂以及国父纪念 馆。
        最后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海边,因为是太平洋,还坐船出游了呢,在海边真的是很舒服,吹着海风。很惬意。唯一不足的就是太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