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三个月就要回家了,时间过得好快哦,一晃来带这边已经有了三个月了,虽然也没有什么不一样,但是我还是很想回家,虽然,每天我还是一样的在生活,虽然我表面没有想家,但是潜意识里原来我还是想恋家的。不然我也不会总是做梦梦到我爸爸和妈妈以及可爱的侄女了。
     可能我选择了来到这么远的地方就应该接受这种事实。身边没有亲人,没有朋友的事实。不过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会在这里有自己的朋友的。
     没有事情的时候总是想到那时候在武汉和龙以及胡 等几个好朋友经常一起逛 街的情形。现在都没有很畅快的逛街。没有人陪伴去,可能男人都是这样不喜欢逛街,唯有女人对此项运动是乐此不疲。看到街上的商品,两眼都会   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