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好久的雨,山区以及 一些低洼地段都被暴雨给淹没了,山区到处都发生泥石流,很恐怖,这些在家乡是不会出现的,不过被水淹到是遇到过,还记得那时候是83年的时候,我们住在乡下,发大水泄洪把我们把那整个村子都淹 了,最后连房子都倒塌,我们都住在大堤上,不过那时候年龄还小,好像不知道愁滋味,只是把爸爸和妈妈给着急了,孩子时候还觉得很好玩呢。
        台湾的天气现在是梅雨季节了,可能天气的不稳定要持续到七月中旬。几乎每天都会下点雨。虽然看起来天气很好,但是你没有办法预料下一刻会是什么天气的。
        政局的不稳定,天气的不稳定,人民情绪也同样不稳定,这段时间的新闻每天都在播第一家庭的事情,不过新闻媒体的自由也有好处,至少可以把社会的最黑暗一面给报道出来。两岸的新闻媒体的对待新闻的态度是截然不同的。这也就是制度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