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孩失恋了,她伤得很深很深,感觉整个世界都抛弃了她,甚至想到死 ,他发誓这辈子再也不谈恋爱了。她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一个男孩,于是男孩开始不断的安慰她,鼓励她,每天编好玩的短信逗他开心,在每个夜晚祝他晚安。就这样,女孩渐渐从痛苦中恢复过来,又变的和往日般活泼可爱。男孩每天晚上依旧祝她晚安,如时钟般准时,女孩就在这种祝福中平静的睡去.可是有一天,女孩没有收到他发来的短信,心里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失落和不安.她问自己,是不是喜欢上这个男孩了?她想起了自己的誓言,努力强迫自己不去想他,但是男孩的影子总是若隐若现的在脑海里飘来飘去。他觉得这种思念怪怪的,和原来恋爱时的感觉不一样:当她恋爱时,那种思念就象火一样炽烈,不断燃烧,吞噬自己的一切,占据自己的全部灵魂,除了思念再也不能做任
何事了;而现在那,她说不清,她感到这样一种思念是淡淡的,虚无但又无处不在,不需要付出什么却总能感到的一种温情,就像在房间的角落里摆上一束百合,淡淡的幽香弥散了整个房间,却又不要你可以的去想,让你感到不自在孩决心要弄明白。一天,男孩给她打电话问她最近过的开心么。聊着聊着,她突然问这个男孩为什么没有女朋友,要不要给他介绍一个。她问的时候心跳的很快,但有装出一副开玩笑的口气。男孩说好啊好啊。她不知道那来的勇气,突然说那就考虑一下我吧。电话那端沉没了好久。女孩觉得自己太冲动了,预感到自己好象要毁掉什么似的。男孩终于开口了,说我门还象这样做朋友的好。他不甘的问为什么?你不喜欢我吗?又是一阵沉没,然后,男孩用一种缓和的口气,象市要让每个字都沉进女孩的心里似的,说:
    
     “我担心,如果以后你再失恋,会没有人来安慰你了。”
    
    眼泪不可截止的流下来,女孩终于明白了,有一种思念不是爱情。

    这种思念是和平的,是温馨的,不掺任何杂念,没有任何专属味道,没有任何占有的意念。

   女孩想起男孩曾经说过,这个世界有三种颜色:红色,蓝色和绿色:

   红色是冲动,是激情,是毁灭一切的力量
   
   蓝色是忧郁,是深刻,是沉沦一切的力量
  
   绿色是和平,是安逸,是抚慰一切的力量

   经过红色的爱情,蓝色的失恋那么绿色的思念就是你最好的心灵鸡汤。
 
   爱情的时间是多久?几个星期,几个月,还是几年?但不管多久,爱情总是会
过期的。而这种思念呢,永远也不会过期。

   超越了爱情和友情的感情,就是这种思念。

   找一处心灵的港湾,你可以放心的停泊。

   找一个心灵的守护天使,永远不会迷失自我。

   当你找到了,你就是世界最幸福的人! 

   你找到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