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恋时,被对方百般呵护,爱说那句话:没有你,我有一天也活不下去!而事实是,当真的有一天,她走了,自己还不是一样的活.
    那些为爱痴狂直至自杀者,说到底是一种心理病态,世上没有任何一个人,好到足以让人付出生命的地步,再说了,没有了那个人,也未必就真的活的黯淡无光.
    爱情来临时,像下了一场雨,着了一场火,不管怎样,都要归于平静,平静永远是日子的常态,能滋养心灵,足慰平生的,与其说是爱情,不如说是爱好,所以培养一种兴趣,永远比爱情更可靠,它们能给你带来宁静的快乐,而不需要依附于任何一个人.
    永远相信:爱情就像味精,可以调味,没有了,也一样可以吃饭.
    谁离了谁都是一样的活,回顾一下吧--没有认识你的那位以前,自己还不是一样静静地长大?
    没有人会是自己的太阳,太阳只会在自己的心中,能照耀自己的不是爱情,而是自己的心灵.
    心灵充实的人,没有爱情,还是一样的活,甚至会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