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联系了,打了个电话给老朋友连芳,顺便向她老公问好,但是她说很久没有和他联系了,我就觉得奇怪,为什么回这样呢?
 
     事后她老公给我说要离婚了,没有挽救的余地了,我很诧异,因为上个月回去他们还是很好的,为什么那么快就变了呢?感情真的是这样不堪一击吗?
 
    这么多年的夫妻还有什么不能解释,不能沟通的呢?以前我一直觉得他们是很好的一对.现在也要闹离婚了,为什么现在那么多的夫妻要离婚呢?
 
   婚姻真的就是这样的让人不能接受吗?
 
      ,去解决,而不是用离婚做为逃避的理由.我想婚姻中遇到很多问题也是很正常的,应该勇敢的去面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