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进入秋冬的第一场雨,我静静的坐在电脑桌前敲打着自己的心思,记录着雨中我的心语。
 
   还有几个月我就要离开武汉,离开这个我逐渐熟悉的城市了,有不舍吗?我没有不舍的人留在这里,因为是因为失望才离开的。我开始了我人生的最重要的一段人生。进入婚姻。我是幸福的吗?我还不知道答案,很难说清楚自己的心理状态。只知道我现在很轻松,没有压力的生活。开心的过着自己的每一天而已。
 
  以后去了海的那一边,这里将是我记录心思记录我在台湾的点点滴滴了,我会把自己的快乐与伤悲全部记录在我的心灵客栈里!这里就是我的秘密花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