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几个多年未见的友人联络上了,想想,那时候才上初中,12而已,懵懂充满幻想的年龄,不管什么都可以引起我们的憧憬以及发一些感慨,就是平平淡淡的一些事物也能让我们洋洋洒洒写很多话语,那就是青春无敌。爱做梦的年龄一去不复返,那时候的小小黄毛丫头如今人到中年,人生快一半了,经历很多磨练,不管是情感的,生活的还是工作,我们也都在这些磨练之中成长起来,感慨自己成长了,但是也由心里开始觉得原来也会累。

         其实女人更多的时候是在感情上觉得累,工作生活的累是可以消除,但是情感的累却没有办法解除,唯有用时间。有人说世界上不存在坏人,都是好人,只有遇到事情时,立场不同,才会做出好事与坏事,人本身都是好的。后来我才了解,爱情也差不多,两个一样好的人,在一起未必好,好人爱好人,不一定能成就好缘分。说的更清楚点,烂男人就跟细菌一样。细菌可以是坏的也可以是好的,烂男人也是,他对你的坏,让你哭,也让你成长,你在看透他的同时,也帮助你看透自己的本质,我是在经历过烂男人之后才知道自己也是一个败类,因为在抱怨对方对我很差劲的时候,同时也宣告了自己愿意忍受差劲的对待,当我在他说谎之后选择原谅,同时也说明了是我自己愿意被欺骗,他有多差劲,我就有多差劲,不逞多让,这一切能说男人烂吗?不如说是女人自己笨,只是不愿意承认,而把一切推给对方,自己当受害者。

          现在的我非常感谢那些我曾经以为是烂男人的男人,谢谢他们纠正了我偏差的爱情观,用眼泪唤醒我,用心碎治疗我。我们每一个情感坎坷的人真的应该感谢这些人,没有他们,我们也不会快速的成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