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陌生的城市,反倒不容易想起曾经的种种。
不管是美好的还是让自己伤心的人与物,
都会随着地域的不同而让自己没有回想的空间。
很多时候,我是喜欢武汉而害怕武汉。
喜欢在这座城市里自由自在的游走,就似一个精灵。
在这个城市,我没有一丝陌生,随意的我可以坐着公车。
穿遍大街小巷,即使一个人也是温暖的。
不管有多么辛苦,当看见自己的努力有了些许的收获。
即使一个人的城市也变得喧闹起来。
但是属于自己的世界并不是只有温暖的。
阴霾也会偶尔光临阳光灿烂的心灵。
身边的好朋友看见我都是洒脱的看待所有事情。
即使看见自己努力过后的小小事业全部化为乌有。
我还是选择勇敢面对。只是我不再选择停留在武汉。
有的时候,当你过于相信一个人的时候,
很多事情都会变得盲目,也相应的会看不清很多事情。
不管曾经是怎样的,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努力过了。
虽然说不上是无悔,但至少是无怨。
每年一次回来都要在武汉呆一两晚,忘不了这里的朋友。
大家曾经一起为了各自的生活那么努力,
大家都是那么辛苦以及认真的寻找自己的位置。
如今她们已经有了自己很好的位置,在这个城市都有了自己永久的栖息地。
尽管自己也在其他城市呆过,
尽管自己在武汉只有待了三年,却对武汉这个城市有着极深的感情。
可能是因为这里让我知道自己该如何选择自己的人生。
是这里让我看见了很多人性的美好与丑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