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r五天六夜遊臺灣

2008年10月30日 分类:个人日记
                   自從女兒出生我們就沒有出去旅遊了,現在她可以走路會說話了,先生決定帶我們出去走走,雖然我們去旅遊了一次但是畢竟還有些地方沒有到過。
                    這次出去的時間比較久,第一站就是蔣介石的故居以及靈寢地。環境優美,面積也很大,可能這些領導人都很注重風水,聽說都是什麼龍穴呢?
                   因為自己開車所以出去玩也比較方便,不過也有個弊病就是有時候停車不方便,這邊很多玩的地方門票都是一票制,進去了可以隨便玩不用在出錢,不過我總覺得這邊的自然風景和我們那邊相比還是差很多的 ,畢竟中國地大,不過海邊的風景是真的不錯,對於一直住在內地的我來說,看到海可覺得稀奇。還有很多人在海邊垂釣,可能這也是自己的興趣吧,真正能調到魚的機會可能很小。
                    我對於出去玩這些景點總是興趣缺缺,不過對於住的地方還是有興趣,臺灣這邊的汽車旅館很多,主要是方便自己開車外出的住的,樓下是車庫,樓上是住的地方,裝修非常漂亮呢 ,比我們那邊的五星級酒店的房間還要漂亮,而且有的房間很大。有一兩百個平方的都有,裏面有溫泉,spa,遊泳池都有的。不過臺灣的飯店也就是我們那邊的酒店可就比不上我們那邊的了,而且也很貴,所以一般都是旅遊團在住。這邊的酒店是唱歌的,和我們那邊的說法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