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我把从家里带来的小孩子的衣服拿出来整理。看着那么小的衣服,心里有一种难以言喻
  的幸福感,也更加期待小生命的降临,不过还是很担心自己没有办法照顾好这个生命,毕竟是第一次做妈妈。
  每一次的胎动都让自己满足,生命是如此得让人期待。
             女人只要做了母亲,所以的情感都变得如此的细腻。怀胎十月的滋味也只有自己亲身经历后才能体味
女人只要有了孩子,一切都会变得很坚强,这几天,我一个人在家,也不觉得害怕,可能因为觉得自己不再是一
个人,因为肚子里面还有一个生命。尽管还没有办法和自己言语交流,但是心灵是相同的,因为呼吸着我的呼吸
营养着我的营养。我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里面的生命,不管是我的喜还是哀还是乐,为了孩子未来的性格以及情
绪,我让自己每天都快乐着开心着。
           老公明天就要回来了,总是担心我一个人在家无聊,去了这么多天也总是牵挂着我, 婚姻就是如此的,
结婚了,明白了彼此是依靠,所以也就更加依赖。特别是现在有了孩子的牵附,更加有了不能割舍的情感。明年
我们就要到昆明去做生意了,带着刚出生的孩子在异乡开始全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