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做妈妈,不可置疑的是心里很紧张,总是担心这担心那。可能这也是正常吧。
    担心孩子是否健康是否正常,吃什么东西好像也不是为了自己而吃了,都是为了肚子里的那
    个神奇的生命。
               所幸得是我没有妊辰反应,不管是初期还是中期,可能自己的体质比较好,也有可
     能我的宝宝比较听话吧,呵呵,还没有开始就开始赞扬自己的孩子了,看来做妈妈真是不一
    样,说也奇怪呢,孩子好想听得懂我的说话一样,每次看见他没有在我的肚子里动,我就比
     较担心,,就和他说话让他动一下让我感受一下,好奇怪哦,竟然真的动呢。有时候,我也
     调皮的把自己的肚子摇动一下,小家伙也知道呢。
              不过我还是有点担心自己没有经验,不知道孩子出生后,我能否带的好呢?也没有人
    帮忙,没有办法,最近自己只好看有关于这方面的书,多多少少给自己一点这方面的经验,再
     过两个月就要开始准备孩子的一些用品了,还好的是上次回去妈妈已经帮我准备好了一些,不
     过还有一些生活用品要去买的。
               现在的我最重要的是让自己保持健康快乐,轻松的心情,那样对孩子也比较好,孩子
    以后出来的性格也会比较开朗,听说孩子在妈妈的腹中会受到妈妈的心情影响很大。这么大的
     年龄生个孩子当要十分注意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