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着回家的时间日益趋近,虽然表面没有什么喜悦,但是内心还是很雀跃的,每天都很晚才睡觉。
  ,想到要回家,就兴奋得睡不着了。虽然离家也只有六个月,但是却觉得隔离了很长的时间。
           虽然来到这边,没有什么不适应的了,已经开始习惯这边的生活以及一切人情世故。但是还是很
想恋自己的家乡了,毕竟哪里是自己生活了那么多年的地方,来到了异地也就更深切的体会到,人思乡的
情绪是那么的浓。
          虽然从读初中的时候就离开家里,一直没有在家里真正的待过几年,而我的所住地也是经常变更,
我都不知道我对那里的感情会比较深入,可能也是因为这样,我对外面的生活能够比较快的适应,现在的
我已经能够怡然的享受 目前的拥有。
           人是要知足的,选择了自己的生活,那么就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了,现在我很平静,不需要去想
一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认真的过好自己的生活,照顾好身边的人,以及为未来做好打算就可以,可能我
不是像龙和胡那么有理想的人,但是我相信任何女人如果有可以让自己不那么辛苦的支柱,一定不愿把自
己弄得那么强大的。
            很多时候,失去多了未必不是好事情,失去了机会有东西回来补偿,曾经得迷途也只是短暂的,
人生中总是有很多的劫,就当作那些都是我的劫,现在的我只是很期待另外一个生命的到来。过去的一切
就当作是过去了,不要影响我的生活以及我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