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和一个朋友聊天的时候,她都会问我,姐姐,你说我该怎么办呢,还要继续吗?而我每次都是斩钉截铁的回答 ,分手!

             诚然,她没有错,错的是感情,因为爱上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爱的路上没有办法容忍第三个人出现的,可惜的是她是一个入侵者。

        如果她可以接受现实,怡然的过着现在男人给与的优哉生活或许是美好的,但是和所有女人一样,她没有办法实现当初和他说,不要任何结果只要拥有,只要过程就可以了。女人终究是平凡的,女人唯一的也是最简单的需求还是拥有一个家,还要需要一张看似轻飘 但是却让人有安全感的纸张来托终身。

       认识已经八年,也和这个男人纠缠了八年。一个女人最美好的青春就这样逝去,女人还有几个八年呢?还有多少时间值得去等候?一个男人不管多么优秀以及多么成功,但是让一个女人守候八年,还有什么好爱的呢?

       我的直言相劝,可能没有办法让她清醒的,毕竟感情的路上一定要自己撞的头破血流才会顿然幡悟,自己的付出是否是值得的!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不要想着有一天自己会拥有,因为你的拥有是建立在另外一个人的痛苦之上的,如果能够心安理得的继续鸠占雀巢那就另当别论了 。

       总是这样让自己痛苦不堪,离开又舍不掉八年的感情,一起又觉得没有未来,这种情形对男人来说是没有差的,离开了,还有自己的家还有孩子还有老婆,过了一段时间依然是和睦的一家人。

       看着朋友的这种情形,我知道自己不必要说什么了,还是让她自己慢慢醒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