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世界里有很多趣闻事情,
                      以为只有女人喜欢出其不意,
                      以为只有女人喜欢来点柔情蜜意。
                      在肖昂的手机里面,我悄然的作了改变。
                       来电的名称以及还有我的显示照片出现。
   
 
                      在一天出其不意的看见我的小动作后,
                       他检查我的手机发觉也有他的照片 ,
                      可不的了了,
                       即使在办公室有电话也要用手机,
                       为的是可以让我看见他的照片,
                      
 
                    原来男人也是喜欢这些小细节,
                    原来男人的内心也是有柔情的呢!   
                    夫妻之间的互动可以带来感情的加深。
                    或许,每个人都应该注意这些爱的互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