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儿像柠檬

淡淡的挂天空

我俩摇摇荡荡

散步在月色中

今夜的花儿也飘落纷纷

陪伴着柠檬月色 迷迷蒙蒙

多亲爱 蜜意重重

轻轻耳边送

我俩摇摇荡荡

散步在柠檬一般月色中

。。。




河上的月色

异样的明朗

我对着它

想念

想念我远方的你

隔岸的歌声

使我的心轻轻晃漾

犹如眼前这漫烂的波光

月色朦朦 夜未尽

四周遭 寂寞宁静

桌上寒灯

光不明

人隔千里

无音讯

请明月带问候

寄我片纸儿为离情

也许是无意

却深深印在我的心底.

你看

今晚的月色

分外朦胧

就象这纤纤梦

它柔情万种

你在夜里披上沉静

一股暗香

慢慢飘进我的心底

侧着耳朵 听 月色行进

听出你的千言和万语

用眼光把你抱紧

回答你的每一个疑问

你像月光

夜夜在祈祷我幸福

照亮我踏的 每一步

我不会哭 我不会输

我在月光守护的黑夜里

对你说这一句

---我爱你

月下

只剩下我和你

月色

是那样的美丽

亲爱

我俩在一起

世界多美丽

月色变得黯然

在深秋的黎明

而你的双手是那么暖

离别最好的季节

是风里透着凉意

才知道两颗心能靠多近

昨夜的

月色凄迷

松林也停了 呼吸

我想著远方的你呀

哦 亲爱 亲爱

我说不出是悲 还是喜

我说不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