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外面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般热闹!

夜深了,窗外一片静谧,推开窗也只是冷气的迎面扑来.冬天的深夜是寒冷的,很多人在此刻大都已经进入梦乡了.我却守侯着冬日的寒冷不能入睡.                                           

新的一年来临了,此刻的我已经在度过2006年了.

一个人的我,一个人的冬夜,是孤独的,我不能说是寂寞的,因为我并不寂寞,不寂寞则是来源于心里终于有了期待.

梳理着过去一年自我的行走轨迹,打开电脑想写点什么,手抚摩着键盘,盯着屏幕却不知道该写什么?

原来在这一年里我都没有可写的东西吗?没有值得用文字记忆的人和事情吗?或许,这些人和事情已经深深烙在心灵深处了,是文字没有办法言喻的!有时后在每个寂寞的午后自己独自一个人静静的思索,记忆着这些暗藏在心灵深处的人和事,那时一种独特的咖啡加美酒的感觉!

2005年的我是孤单寂寞的,那时侯的我是没有目标的生活着,每天就是茫茫然,遇到节日的时候自己会有一种很强烈的心的孤独,因为那时侯的我情感是荒芜的土地,因为那时侯的我情感是没有着落的,自己就真的犹如燕子,郁郁而飞!

来到武汉这个熟悉而陌生的城市,原以为自己会停留下来,永久的停留,因为我不想继续让自己的脚步流浪,不想继续让自己的心再漂泊,或许我是没有什么斗志的女人,总希望有人给我一份稳定!

是因为不能忘却还是因为天命呢,我最总还是选择了我的归宿.现在的我没有了2005年来临时候的那份惶惶不安,因为我 终于把自己给嫁出去了.有丝丝幸福,但也有一点不舍,因为对单身的留恋1

2006来了,我停留在武汉这座已经熟悉的城市的时间不多了,即将到一个我完全陌生的城市里开始我人生的另外一段人生里程.对于那个完全陌生的城市,我是亲切而陌生的,亲切是因为有了可以依靠的人,陌生是因为我还没有踏上过那片土地.

是不是女人只要结婚就开始变的对未来有很多的憧憬,对未来和自己生活的人有了很多的期待呢?或许因为没有进入过围城所以渴盼吧?听到,看到众多的婚姻失败,心中也有过一丝恐惧以及担忧,但是这并不能足以让我停住脚步进入围城.

新的一年开始后,有太多的希望让自己开始变的充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