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情需要犯次错

于千万人中寻一个知己,遇到了,真是人生的莫大幸福。

谁不愿意握在手中的这份爱情,好花常开,细水长流,从此心灵相通的两个人,相携相伴,行到水穷坐看云起,快乐逍遥。

可是,当你爱的人受到诱惑的邀请,你该如何办呢?

不要用你的爱情束缚它,让它在你能接受的底线里,在合适的距离,让它选择,还要感谢上苍,给你一个考验爱情的机会。

因为,爱情是最经不起考验的。

就象没有黑,白便不称其为白。爱情没有竞争和比较,没有错误和迷茫,也许我们很难发现,谁将会是我们一生的中的真爱。

反思,也许曾经的爱已经在岁月的冲刷下剥饴殆尽,我们爱着却熟视无睹,握在掌心却不懂珍惜,爱成为习惯和平淡,这个时候,多么需要一个小小的刺激,告诉我们爱还在,割断会疼,放弃会死。那种种诱惑比起这种痛苦来,简直是轻如鸿毛。

世界没有了我们,仍然在旋转,可是只有爱,才会让你在我的生命中不可代替。

只要是这样的错误,一次变以足够。记住,爱永远是一次性的消费食品!

很多时后,爱就是如此,失去时候,或则有诱惑发生时候,比较就出现了。不管当初自己的选择是怎样的不堪,依然不会因为如今手中的拥有而放弃。

习惯了一个人的存在,包括他的气息,动作,等等。于是不在习惯另外一个人的所有,人都是恋旧的,特别是生活习惯上面。迷惑的只是某一方面的需要。当自己处于宁静状态时候,会发觉,原来,最初的也就是自己一生的选择!

心的脱离只是短暂的,情感却还是在原地打转。爱情的路上没有太多的平坦,顺利之下掩盖的是不安。偶尔的犯错也是对情感稳定的提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