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上帝:

   仙女不在家,排骨已烧好,螃蟹在锅里,马虎吃吃吧。

                                        周家总理即日      

                     留言 (二)

天使:

   仙女有事去,花菜自己炒,鱼是你专吃,碗要要自己洗。

                                      总理二十一日中午留。   

    看見上的留言一二,很多人一定納悶是什麼意思?其實這是我姑爹給我姑媽的留言呢,因為姑媽上次拿到冠軍,聖誕節前到社會福利院獻愛心,去關懷老人孩子,每次回家吃飯不準時,姑爹就做好飯菜,留在家裡給姑媽,我們的姑爹可能去打麻將了,呵呵。

     從小看見姑爹姑媽就很恩愛,說話都不會很大聲,不管是那一邊的親戚去那邊都是熱情款待,那邊可是親戚們的成長營,很多孩子都是在那邊讀書,工作。姑爹姑媽也到了70歲了,不過他們並沒有因為年歲的增加而服老,反倒是越活越年輕,姑媽海域專屬博客,還有很多網友呢,用姑媽的話說就是要心態好,凡事往好的方面去想,不要和人計較那麼多。或許,我也受到姑媽的影響。生活中,感情中都把這些話適用期中。

     70歲的老人還把自己的伴侶稱呼為上帝,天使,好浪漫哦!(仙女則是表姐姑媽家的小女兒)看在我們這些晚輩的眼裏真是滿滿的羨慕。真是我們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