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沒有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或自己最親近的人的身上的時候不會覺得重要性。

不管自己有多麼的豁達,但是看見這種事情得發生還真是沒有辦法置之輿外。

我能體會發事方的感受。

但是如果事不關己的時候我真的很會想,也很能開脫,勸慰對方。

不過這一次我卻沒有辦法很好的開脫勸慰,因為就像一切發生在我身上一樣,

讓我沒有辦法那麼冷靜的去想,心裏有的也有太多的困惑。

有時候就會想,人真的還是要有責任感,不管是對家庭還是工作。

因為責任所以就會約束自己的行為。

而沒有責任感的人就會放縱自己的行為,放縱的結果就是給家庭以及社會都會帶來傷害以及造成壞的影響。

人既然選擇了自己要的生活就要忠於自己的選擇。

在行走生活的路途中或許會遇到誘惑,但是也應該想想短暫的誘惑後面可能會有荊棘。

現在的社會有了太多的誘惑,而人在面對誘惑的時候總是沒有辦法把持住自己

是該說是人改變了社會,還是社會改變了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