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三号,我们在台湾这边举办了婚礼.虽然已经拿了证件,但是依照台湾的法律,没有举办仪式,没有得到众人的认可是没有法律效应的.
      下午的三点半半,先生就载我去化妆以及穿礼服.一个人任由化妆师摆弄.看着镜中的自己逐渐陌生,这就是过程.
      六点来到酒店,因为客人还没有来,新娘不能在外面的,所以在休息室等待.一个人静静的坐着,没有人陪伴,除了先生偶尔进来和我聊天.看着镜中的自己,原来我也是美丽的新娘呢.
      由于我选择的是特殊的婚姻,所以没有办法,没有我的亲人参加,也没有朋友,因为没有人相陪.在这个熟悉而陌生的城市,让自己觉的好孤独.新娘也有孤独的,是不是很奇怪呢,可能其他的新娘不会有吧.
     该进场了,挽着先生的手,在婚礼进行曲中慢慢走向我们的餐桌.虽然有满桌的菜但是却没有吃.因为要敬酒.举办酒席真的是累了自己乐了别人哦.
     一些细节我就不写了哦.反正一个字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