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珠海和我的先生见面,准确说是短暂的相聚.因为几天后我们又要回到各自的城市里生活.
   当飞机飞上天空的瞬间,我有点惊喜以及恐惧,因为我知道1个小时20分的天空旅程后,我就要到达了.下飞机后我站立在陌生而熟悉的城市里.却没有一点害怕,或许是我心里有了期盼,或许是因为这座城市以及没有了让我陌生的理由吧.
   珠海是漂亮的,行走在街上的人们没有广州,深圳的人们那么匆忙,这里的人们是悠闲而舒适的,因为这座城市是旅游的城市,来到这里的人们都是来休假或则出差的.给人的感觉就没有那么压抑.有的只是一种闲闲的心境!
   站在海边,海风的温度是潮湿而冰冷的,虽然这里的温度很好,比较暖和,但是海边还是有点凉意.
   时间总是很快的,不知不觉就过去了5天,我们又要分开了.或许是因为习惯了,要分别的时候也没有太多的惆怅,又或许是因为明年就要过去他那边了,因为有期待,所以不觉得伤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