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来的路上,我的心情变的很难受,想到连芳要离婚了.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让他们从新在一起,但是从她老公的态度看的出来,没有办法挽救了.
 
  一端婚姻就这样解体了,当初的恩爱全部没有了,感情的变化是那么的快,为什么现在的婚姻那么经不住考验呢?
 
  我也结婚了,从她们的婚姻中,我有了很多感悟,以后的婚姻中我会懂得如何去珍惜,如何权衡!
 
  我们也是经历了很多的波折,现在在一起了,我相信彼此更应该懂得如何相处的.我到了那一边,我们的感情或许会更好,因为彼此相处的时间多了就会有了深深的倚赖.
 
  连芳离婚后怎么办呢,自从结婚后她就没有作什么事情.年龄也大了,现在却遭遇婚姻的变故.作为朋友看见这样的事情发生,真的 很不好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