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我是无法停住的,以为自己会甘于这样天天独自打发时间,原来,我依然还是想工作,这几天和胡一起去跑业务了,因为是我以前的客户.应该还是有希望的,当然,希望也不能太大,因为过于的报有希望,往往都会失望.
 
   我不是想赚钱,只是想证明自己的能力,诚然,赚钱后也可以充分说明自己的能力.我希望自己到海的那一边后我依然还是出色的,我还是众人心中眼中的不错的角色.
 
   到了陌生的城市,我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惟有一个人是我的重点,因为我是为他而去的.一个女人要嫁给你一个男人需要多大的勇气!因为要舍弃掉自己生活了很多年的环境,离开自己的亲人,生育自己的父母.原来.我也可以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