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已經12點了,女兒還不想睡覺,我和老公已經撐不住了,女兒說要尿尿,帶她去了又坐在那裏摸東摸西的,根本就是在找理由下床來玩,一會又要說要臭臭。老公在旁邊陪著,她又要看電視。我生氣的叫老公上床,不要管女兒。當女兒看見我和爸爸都不理她,嚇的大哭,跑到我老公旁邊,要抱抱。我只好抱著女兒,問為什麼要哭。小家夥抽泣著說,爸爸生氣,媽媽生氣,不要沛妤了,怎麼辦。聽帶女兒這樣說。我也覺得心酸酸,沒有想到一個不到兩歲的孩子竟然還這樣擔心,有時候可能也是我們大人過分了,喜歡生氣,孩子其實也沒有什麼概念,畢竟還小,不懂事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