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里也没有多少日子了,这几天我在忙着申请我的证件,现在比以前又麻烦些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变得简单,没有办法,而且这边办事的效率也是那么的低。
      刘明天就要回台湾,结婚后在家里待久了也会觉得无聊,毕竟有了自己的家,自己的心就有了牵挂,如果不是因为有女儿,我也不会在家待那么久,虽然回来了这么长时间,我却没有出去玩,没有和朋友以及同学们见面,弄的她们都说我不够朋友,回来了也不聚会。特别是胡这次结婚,我也没有去,其实不是不想去,只是因为女儿带着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