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8日的中午11点,当我躺在病床上由护士推入手术房的时候,内心是害怕也是期待的,害怕是因为我一直都很怕痛。
  期待则是好想看见女儿模样,毕竟在自己的肚子里待了九个多月,为了这个小生命自己是兢兢业业。
        在一个自己完全陌生的环境里,看着医生护士都各自在忙碌,在准备自己的事情,觉的有种孤独无助,不过还是有护士在
和我说话,免除我的紧张感。当麻药推进去后自己就没有什么感觉了,两条腿好像是别人的一样,不过人还是有意识的,很快医
生就把女儿拿出来了,听到洪亮的哭声,我也放下心来,看见女儿的样子,突然好感动,有种要流泪的感觉,这就是我怀胎那么
久的生命,现在终于见到了,不过见到女儿的一霎那,我心里就在想,怎么那么象我先生呢?
      手术完后在休息室观察了一段时间,就进入了病房,先生兴奋的说,看见女儿了呢,问我有没有不舒服的,其实手术一切都
很好,可能后面才会痛吧。在手术后的前两天由于插了导尿管,不能下床。一切都没有办法自理,只能由先生全权负责,而女儿
也在育婴室,直到的第三天才把女儿推过来,这也是我们真正的仔细看看这个小可爱,我和先生好像两个好奇的大孩子,趴在婴儿
床边不停的看女儿,小家伙只直到睡觉呢。
     接下来自己最痛苦的事情就来了,生产不痛,涨奶的痛才是最痛的,由于没有通,胸部全部是硬块,护士帮忙按摩,那种通简
直是痛彻心腑,眼泪直流,在那是后真的好想放弃母奶喂养孩子,但是想到九个月都下来了,还有什么不能忍受的呢,自己作了妈
妈,才体会到母亲的辛苦以及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