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为自己已经不会被感动了,因为现在的我好像没有了年轻时候得那么多愁善感。
         曾经得我是那么容易被外在的一 些因素所影响,同时左右自己的情绪,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经历的变多已经不容易那么情绪化了。总是很理性的看待一些事情的出现,或则说是很冷漠的看待一些问题吧。
       但是最近 ,看了几部韩剧,让我欲罢不能,不得不佩服韩国的编剧们是那么容易抓住人的情绪。可以任意让人们随着情节而波动。那时候我觉得别人看韩剧不可思议,但是一当自己 涉入,就知道原来韩剧真的可以让你欲罢不能。
      最近看了一部大小姐们的韩剧,说实话我开始可不喜欢看,因为总觉得韩剧拍得过于理想化了,但是看了这部还是觉得很好看的,看见里面的女主角努力从一个小混混到上大学,最后当作家,其中的艰辛不言而喻了。但是她却为了家人可以付出自己的一切。
      上帝都会眷顾努力以及善良的人们的,最后的结果当然是喜剧罗,成为了知名的作家以及拥有了美好的爱情。
      我感动剧中的浓浓亲情以及朋友之情还有坚真 不渝 的爱情。
      的确一部  好的电视剧可以给观赏的人很多的启迪,虽然看电视是白痴的娱乐活动,但是还是可以让人学到不少的东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