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上网都是怀着有所期待的心情.因为来这里就是为了能遇见我的好朋友们,由于她们工作的原因,我们能够遇到的时间比较少了.
  
        想想我在武汉生活了整整三年的时间,一个人独自生活在这个城市里有很多的感慨,现在离开了,虽然走的时候没有不舍,但是整整离开后,还是非常的牵挂我的这些朋友们.在武汉的三年,没有其他收获,唯一的也是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一些朋友,特别是交到了几个好朋友.
 
        人生能够遇到几个知己不容易,来到武汉最早的就是认识了胡艳红,她是我在武汉交的第一个朋友,因为我们是很单纯的交往,所以没有什么冲突,她是个单纯,善良的女孩子,但是也是个比较自我的人,可能是物以类聚吧,我交的几个好朋友都是比较独立,自我表现的呢,我当然也不例外啊.胡总说,如果有哪个男人象我对她这么好的话就好了.其实,女朋友的交往是没有任何目的的交往的,合的来就交往,合不来则会保持距离.我希望我的朋友在困难的时候能够想到我,而我同样能够给予他们帮助,这才是最重要的.一个人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能够想到我,就说明把我当作了最好的人啊!
 
      在武汉的三年还有一个和我朝夕相处的人,也就是同居人了,一起住了两年,人长说想爱容易,相住难,但是我们却相安无事的生活了两年,可能因为我们是有着相同的乡音,或许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吧,我长了这么大,第一次和人家和住,因为我自由习惯了,是个不喜欢和人家计较太多的人,所以和人相处也是总把对方的缺点缩小,优点放大,这样一来相处会比较愉快的.很多人合住后都会关系变的不好,毕竟每个人生活方式不一样.但是我们却成了好朋友,不能不说这是缘分!
 
 
       还有一个重要的好朋友就是胡新容了,这是一个我最欣赏的女孩子,因为她的独立,以及事业心都是我们这些好朋友经常说到,也很佩服的,她是一个经历了很多却思想依然单纯的人,的确,很难得.因为我们来自一个地方,所以关系走的很近,虽然我们是这些朋友里面认识最短时间的,但是却是真正的闺中密友,无话不说的朋友.我很少佩服女孩子的,因为我骨子里面的傲骨吧,但是和她认识,深交后,我开始佩服她.也因此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不管是在一起的时候还是分开了,我都是一样牵挂着这些好朋友,也希望她们都生活的很好,毕竟都是女孩子,最终的归属就是有个男人好好的对待自己,可能人都是自私的,因为是自己的朋友,所以觉得她们都是最好成绩的最优秀的,当然也就希望她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男人.
 
        同居人的感情可以说是最幸福的,因为有一个很温顺的男人,所以我们总调侃她会调教,
         两个胡呢,到现在还是没有开胡呢,索要我也着急了呢为她们!
 
 
 
         人生能够有几个好朋友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