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来两个月了,女儿也有了四个多月,看着她从那么小的模样现在逐渐长大,开始咿咿呀呀,开始主动和人笑以及说话,我觉得是快乐的,虽然每天要抱着,每天把自己的时间捆绑的很紧 ,虽然没有了以前那样自由出去逛街,但是还是觉得很幸福,特别是看到女儿和自己笑的模样,是那么的可爱,就觉得做妈妈时间幸福快乐的事情。
              老公和我们母女分开也也有了两个月,着两个月对他来说是漫长,没有女儿和我的陪伴,回去后家里 也没有人和他说话,的确实寂寞以及无聊的,我以前就说过,我的婚姻拒绝距离,但是现实还是有了距离,等女儿断奶后我就要回去了,两夫妻不能总是这样分开,没有人照顾老公也不行,每次老公听到女儿的咿咿呀呀就特别想女儿,这次他要来昆明,说了要来看女儿的。也好,让他看看我们可爱的女儿现在变了模样,一定会更高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