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很少独自一个人行走在异乡的街头,但是偶尔的偷闲,还是别有一番乐趣。
      由于这边的街头,如果不是商业区,类似步行街才看得见很多行人,一般的街道是
      没有什么人在走路的。
            想想以前在我们那边的时候,我们几个好朋友把走路当作是一大乐趣,因为在
       行走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看见很多有趣的人以及物, 又可以作为讨论的一个话题,
       在这里,我很少像以前那么畅快的去逛街 ,找不到和以前那么热衷于逛街的朋友。
             我来到他们这边的书店,两边的书店还是真的格局不一样呢。这边的书店除
     了卖书,还有很多其他的生活用品,好些超市一样。不过这样还是很方便,逛了书店
      卖书的地方还可以看看其他的东西。
            不过我则是犯了人家的规矩了呢,不知道这边的书店都没有人摘录书上的东西
      但是我却还带着笔和纸进去,看见食谱上我不会的东西,就坐在那里抄了下来,还好,
      没有人说我,不过回来后家里人说,看来我下次不能去了,因为人家监视器里面看得
      见呢?看来我下次要换书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